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5 > 新闻内容
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建始农商银行微贷余额突破3亿元

本报讯 2019年来,湖北建始农商银行通过开展银企对接、村银党建互联互助、深耕四区等方式,大力拓展“四类微贷”业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广“白领贷”“车主贷”“房易融”“硒都民宿贷”“税e贷”等微贷产品,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019年12月15日,该行微贷余额达3.03亿元,比年初净增2.37亿元。(郑芳凝)

路桥农商银行营业部

践行“五美”服务本报讯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评选中,浙江路桥农商银行营业部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该行营业部始终坚持普惠引领,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践行“五美”服务,倾力打造“最美百晓”,以“五心管理”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规范,在促进自身发展与服务小微经济上取得了双丰收。(王茜)

兴化农商银行组织群众免费乘公交

本报讯 日前,江苏兴化农商银行组织了一场“公交免费乘车日”活动。据悉,该行每年都会组织免费乘车活动,与往年只在市区公交免费乘车不同的是,今年该行还提供乡镇客运免费乘车,方便老百姓出行。兴化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与兴化经济发展同向同行,为兴化人民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质量的现代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战略定位,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阳光e贷”整村授信惠民工程,更深层次地推进改革,更高标准地提供服务,更大力度地让利于民,更广范围地回馈社会。(谢培 刘伟)

南浔农商银行启动“智慧医疗”项目

本报讯 为进一步将普惠金融融入社会公共服务场景,完善数字化社区金融服务体系,浙江南浔农商银行与南浔区卫生健康局于近日合作启动了“智慧医疗”项目。据悉,南浔区卫生健康局将与南浔农商银行就基层医疗机构“银医通”和基层医疗机构统一支付系统两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该行以30万户第三代社保卡用户和30万户“丰收互联”APP用户为依托,加快推进南浔区“智慧医疗”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该行在手机银行中嵌入“智慧医疗”板块,实现医疗服务数字化、线上化和移动化,切实让居民感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体验。(张仲恒)

利辛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

本报讯 安徽利辛农商银行于近日召开2020年赢在春天“开门红”竞赛活动誓师大会,全行共2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在会上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各支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心一意抓好存款、贷款、不良压降、电子银行,并要密切关注各类风险,夯实全面管理的根基,抓好用电用火安全等安保工作。同时,他倡议全行所有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管奋力拼,用奋斗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李晓刚)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本报讯 日前,安徽池州九华农商银行马衙支行与当地小学合作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梦想从‘齿’绽放”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池州九华农商银行马衙支行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多年来,池州九华农商银行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社会公益和民生工作,持续开展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在池州市范围内捐赠2000多万元资金用于从事公益事业。作为池州市的本土银行,该行始终坚持在谋划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包彩兵 鲍风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