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4 > 新闻内容
管理有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涡阳农商银行开展技能培训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近日,安徽涡阳农商银行举办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赢在2020”为主题的全员竞赛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打破岗位和条线业务限制,从一线柜员、客户经理到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全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全员营销意识、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创新发展,在一季度旺季竞赛中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行动、全力以赴,为该行2020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杨蒙蒙)

嘉鱼农商银行支持“绿色交通”工程

本报讯 “我们公司这次更换的61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行,线路覆盖城区及邻近多个乡镇,方便20多万人出行,这些变化,多亏了嘉鱼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日前,嘉鱼鸿昌公交公司的股东周佳承说。为推广国家绿色公交出行政策,提升城市品位,湖北嘉鱼农商银行大力支持“绿色交通”民心工程。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车主e贷”450万元,支持45户股东更换“老式”公交车,促成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杨惠春)

丹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 近日,江苏丹阳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研讨会。工作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跨越”的总体要求,部门重点围绕“中后台为前台服务、总行为基层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探讨如何通过业务及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各支行重点围绕2020年全年及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探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经营业绩。(陈志远)

陆川农商银行实施减费让利政策

本报讯 见习记者韦秋莹 通讯员何思蓉报道 日前,广西陆川农商银行获颁“让利降费惠民生”证书。这是对陆川农商银行持续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小微企业实行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工作的充分肯定。据了解,该行通过降低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提供金融服务等措施,推动完善信贷资金流向实体的融资机制,持续规范银行服务收费行为,严格落实小微企业服务收费“两禁两限”的要求,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累计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308户,金额合计16539.44万元,减免费用约336万元;支持受非洲猪瘟影响的复养户124户,金额17581 万元,并对复养户实行贷款利息减费让利489万元。

天长农商银行召开业务经营大会

本报讯 为确保2020年各项业务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近日,安徽天长农商银行召开了全行员工参加的2020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暨“迎新春”业务竞赛动员视频会。会议宣读了2020年“迎新春”业务竞赛方案,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一季度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郑经文)

霞浦联社送金融服务进企业

本报讯 近日,福建霞浦联社组织员工到辖内福宁湾混凝土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安装ETC 21个。福宁湾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以经营混凝土销售、运输为主的公司,公司有运送车辆18辆、行政用车3辆,经常往返于邻近县域之间。由于目前高速人工收费路口缩减,导致运送师傅排队等待时间变久。得知该消息后,霞浦联社营业部立即组织员工,及时与该公司工作人员做好沟通对接,并请县高速公路服务处协助帮忙,当天上门为该企业运送车和行政用车安装了ETC。2019年以来,霞浦联社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实施利率优惠、加大服务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信力量。(谢亚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