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4 > 新闻内容
灌云农商银行开展营销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许善帅

【农村金融时报】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行长、客户经理全流程营销能力和业务水平,开拓营销业务市场,近日,江苏灌云农商银行营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特邀金融营销专家授课,并结合该行实际,深度剖析讲解了电话营销技术、贷款营销技巧、客户经理的具体落地能力提升等方面知识。此次培训用丰富的案例,通过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示范演练等方式,调动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使员工在轻松愉快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的营销服务知识和技巧。

据悉,此次营销培训是灌云农商银行积极推动2020年业务营销的首季开局之作,旨在提升员工对存量、增量客户的营销能力以及潜在需求客户的识别能力,从而实现全员在营销意识、营销技能、创新能力上的提升和突破,夯实全行营销工作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