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1 > 新闻内容
万人“打卡”辽宁农信党员思想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讯员 徐家伟 马飒 陈曦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辽宁省辽中区农信联社基层网点干部职工,再次走进辽宁省农信社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吴连武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截至目前,该基地已先后接待各级党政机关、金融监管部门、省内外农信系统、企业客户、新闻媒体及居民群众万余人参观、学习。

辽宁省农信社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吴连武事迹陈列馆是以辽宁农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原沈阳市辽中区农信联社信贷员吴连武的先进事迹为主题,推出的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员工党性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一体的思想教育基地。该基地自2019年5月建成开馆以来,通过实物及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吴连武同志常年扎根农村,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质朴形象。同时,该基地突出展现了60多年来,辽宁农信人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担当的优秀品质和建设家乡、服务乡村振兴的农信情怀,是新时期辽宁省农信干部员工传承农信精神、激发“三农”服务热情的精神家园。

据了解,2019年9月,辽宁省农信社向省委、省政府专题报告了全辖开展向吴连武同志学习情况,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和指示精神,辽宁省农信社进一步加大了吴连武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将该基地向社会开放免费参观。目前,基地已先后被辽宁省农信社、辽中区委、沈阳市农信社、辽中农信联社等单位确定为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中央级、省市级媒体多次对吴连武同志先进事迹进行系统专题报道,尤其《农村金融时报》关于吴连武同志先进事迹的整版人物报道,在辽宁省金融业产生重大反响,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效果;同时“吴连武事迹网上展馆”点击量也不断增加。

新的一年,辽宁省农信社还将通过开展“百人达标、千人追赶、万人行动”系列活动,继续推动吴连武先进事迹的深化学习,努力打造出一支忠诚于党、道德高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业务精湛、服务优良的“吴连武式”农信干部员工队伍,为辽宁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精神动力,为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