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A6 > 新闻内容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 “贷”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周清翊

【农村金融时报】

农发行云南西双版纳州分行2019年累计投放实体经济信贷资金5.5亿元,其中包括服务民营小微企业贷款927万元,信贷资金投放主要聚焦支持粮食生产加工、橡胶、蔗糖、边贸物流等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新型浓缩乳胶加工的企业,也是农发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代表性客户。2019年5月,农发行勐腊支行上报的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现代农业园区贷款项目2.7亿元获批,截至2019年12月,农发行已向该公司累计投放贷款2.18亿元,用于支持该公司新型浓缩乳胶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建设。

在农发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公司生产配套建筑、公共设施配套区目前已全面建成,一条生产乳胶清线和胶清胶线于2019年9月30投入试产,每日收胶量最高可达350吨。农发行资金的注入,有力地支持该公司的生产运营与项目建设,推动当地橡胶产业由低附加值产业向高附加值产业转变。

据了解,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尚有已批未投放的实体经济信贷资金5.29亿元,同时该行已营销储备服务实体经济项目3个,金额达7亿元。

2020年,该分行将持续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加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促进当地实体企业稳健发展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