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06日 > 总第429期 > B6 > 新闻内容
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中国人保大力支持航天事业

本报讯 记者郑源源报道 近日,长征五号遥三火箭搭载中国人保独家承保的中星19A在海南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承担本次发射任务的长征五号是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对比上一代长征火箭,动力全部更新,运力翻倍增长。面对新的挑战,中国人保充分发挥责任担当,在2016年9月、2017年7月两次为长征五号重要载荷提供独家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再次为项目制定了全新的保险方案。据悉,2019年中国人保成功中标所有国家空间基础设施航天保险项目首席承保人和航天科技集团所有大型航天保险项目首席承保人,继续引领我国航天保险市场。

北部湾保险连续七年为农房提供保障

本报讯 见习记者韦秋莹 通讯员岑宛珊报道 近日,在广西2019—2020年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采购项目公开竞标中,北部湾保险成功中标最大份额,将为桂林、钦州、贵港、玉林、百色的525.81万农户提供1314.54亿元风险保障。据悉,广西农村住房政策性保险项目是自治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作为广西地方法人保险公司,北部湾保险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七年参与承保该项目,累计提供了4663亿元风险保障金额。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为车企提供风险保障

本报讯 近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成功续保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财产保险综合险项目,为企业提供风险保障4亿元。据悉,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由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各持股50%组建。公司拥有湖北十堰、重庆两大生产基地,拥有四个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的整车制造工厂。此次续保也是太平财险连续八年为该企业提供风险保障。(施丹)

新华保险宜昌中支举办风险合规管理培训

本报讯 近日,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组织80余名员工举办风险合规管理专题培训班。该中支总经理黄定洲表示,风控无小事,保单品质是保险工作者的生命线。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金融活动,严守金融风险底线是每位金融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各层级管理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在2020年继续为宜昌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赵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