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3年05月22日 > 总第584期 > B3 > 新闻内容
【现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陈衍水 通讯员 郑月平 摄影报道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福建漳平农商银行联合团市委走进素有“大陆阿里山”之称的漳平永福开展“青耘福建·茶香两岸”直播带货活动。该场直播活动旨在破解永福高山茶销售难问题,通过直播助农的形式加强两岸青年互动交流。

在直播环节,青年们变身带货主播,讲解推介高山茶,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品牌故事和创业历程,同时将直播间搬到户外,沉浸式带领大家感受茶山风光。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4000人次观看,累计成交金额约1.7万元,成交件数200余单。

■ 本报记者 陈衍水 通讯员 郑月平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