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2年06月20日 > 总第539期 > B3 > 新闻内容
温岭农商银行 推动“强工贷”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王爱静 通讯员 陈舒丹

【农村金融时报】

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响应浙江温岭市“强工兴市”号召,浙江农商银行系统温岭农商银行制定“强工兴市”30条,并及时推出“强工贷”系列贷款产品。

“强工贷”具体包括“强工·专新贷”“强工·培育贷”“强工·首台(套)贷”等,“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企业、规模培育库企业、首台(套)提升工程企业、购置机器设备的企业以及有升级为企业的个体工商户,均能享受到金融政策和产品带来的实惠。

“拥有生产设备就能直接申请贷款,利率还便宜,我可以放心投入生产了。”台州富锐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念伍拿到温岭农商银行贷款后说。

据悉,台州富锐胜科技有限公司新采购一条智能柔性制鞋生产设备,硬件采购价格1000多万元。通过温岭农商银行“强工·设备贷”产品,该企业获得500万元资金。

温岭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强工·设备贷”是根据企业购置设备金额最高60%的额度授信,有效激活企业沉睡的设备资产。

“和传统融资租赁方式相比,融资成本降低1/3以上,我们企业切实享受到实惠。”夏念伍表示,公司目前还有扩大生产的意向,有了这项贷款,就不用担心购置机器设备后的现金流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