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5日 > 总第533期 > B4 > 新闻内容
管理有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安吉农商银行推出“金彩安居农房贷”

本报讯 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邱梦宇报道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居民缴存的公积金使用渠道,填补公积金在农村建房贷款领域的空白,浙江农信辖内安吉农商银行联合安吉县公积金中心,在全国首创政银合作模式的“金彩安居农房贷”产品,向全县缴存公积金的城乡居民发放专门用于建造农村自住房的个人消费贷款。据介绍,该产品只需要农民连续缴纳满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并且获得农村自建住房审批即可申请,贷款额度保底10万元起,最高可至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可以让村民享受到“公积金+金融”的精准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摸排95户,首批符合条件的有12户可贷户,正在陆续受理中。

云梦农商银行多管齐下营销微贷

本报讯 今年以来,湖北云梦农商银行全力当好“小微金融店小二”和乡村振兴主办行,大力开展“扫码流量贷”“亲情贷”等微贷产品营销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该行注重做好营销宣传工作,提升全员营销意识,做好微贷营销。同时,该行把微贷业务拓展与乡村振兴、整村授信结合起来,以营业网点为中心,进园区、商超、社区、村组等,全力开展微贷营销。截至3月20日,该行微贷净增5.2亿元,完成省联社春天计划2.35亿元的221.37%,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任务。 (杜彩凤)

江都农商银行打造行社合作新样本

本报讯 近日,江苏江都农商银行与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总社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迈出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近年来,双方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有效延伸合作链条。截至3月末,江都农商行为江都区供销总社系统内的10家社员单位提供了信贷支持,贷款金额达1.85亿元;与区供销投资公司开展综合授信合作业务,为润禾果蔬等5家社员单位提供担保业务,担保金额达3000万元。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惠农政策、惠农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冯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