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13日 > 总第505期 > A3 > 新闻内容
邮储银行广西分行 科技赋能高效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效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

x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研究新技术,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基础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该分行通过丰富业务系统智能化应用场景开发,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系统搭建并开发了31个应用场景,提升了运营管理及多个业务条线的操作效率,使业务人员能从频繁低价值的操作中解放出来,提升基础管理质效。

同时,该分行启动数据集市研究,于7月上线了首个数据集市应用产品“信用卡业务数据查询”,8月完成了辖内14个市分行的产品升级和推广,为该分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模式。

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强化科技管理,加快推进智能化、数字化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推进信息化工程建设,强化大数据应用,为业务分析、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同时,该分行将继续深化自动化运维建设,统筹推进办公互联网、生产网安全管控,确保不发生重大系统性风险,为业务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