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19日 > 总第497期 > B1 > 新闻内容
内蒙古农信 与上海农商银行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齐国栋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内蒙古农信”)与上海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流动性互助、农牧业产业链金融、国际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干部员工交流培训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构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上海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顾建忠介绍了上海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经营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沪蒙两地党委政府深化各领域战略合作的一项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在经营管理、普惠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建成强调,今年以来,内蒙古农信与上海农商银行在支持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探索,对上海进驻内蒙古的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及其下游企业给予协同支持,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联动营销,推动产业链金融发展。

张建成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充分发挥沪蒙经济互补性强的特点,精准对接、紧密合作,谱写两地农信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围绕股东股权、公司治理、普惠金融等经营管理重点领域进行座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