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B3 > 新闻内容
无锡农商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破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李烨

【农村金融时报】

近年来,江苏无锡农商银行不断研究新技术,发展金融科技,推出“数据化小微”的新模式。

该行通过实地走访,与小微企业主们面对面沟通,深入调查企业经营情况,了解行业现状和产业动向,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该行坚持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不断健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制,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与服务模式。该行还开辟了公众号、手机银行等申请渠道,加强了老百姓对小微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目前,无锡农商银行用模型实现对客户的分级分层,用系统实现业务的数据化、批量化、智能化处理,在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提升了办理效率。截至8月末,累计助力小微企业283户,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