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A1 > 新闻内容
财经要闻速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向浙江俊郎电气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000万元,这是国开行制造业资金合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实现的首笔贷款发放。这笔贷款将为这家主要从事电器元器件和成套设备制造的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提供中长期、低利率金融支持。

◆近日,微众银行App“活期+”上线了新产品“兴银添利宝”,这是微众银行App首次代销银行理财子公司产品,也是兴银理财该产品的首家互联网银行代销机构。据了解,此次新上线的“兴银添利宝”具有起购无门槛、方便快捷、收益较高等特点。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与百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表示,在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金融变革的历史时期,建行必须以积极的态度与时代接轨,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将自身优势与社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相结合,在新金融实践中开启“第二发展曲线”,努力打造成为一个“有金融全牌照的互联网公司”。

◆近日,江苏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泰州靖江首贷中心在靖江正式揭牌。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宁、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育林及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今年以来,泰州靖江首贷中心共促进银企成功对接 431户,企业贷款覆盖面较去年同期提升了5个百分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