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17日 > 总第455期 > A1 > 新闻内容
国元保险蚌埠市珠城支公司支付首批约480万元救灾赔付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张克

【农村金融时报】

入梅以来,蚌埠地区多次强降雨导致沿淮部分地区汛情严重,农户种植作物损失较严重。灾情发生后,蚌埠中支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总经理胡家林亲自带领财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灾区查看情况,并要求各机构支援防汛救灾,做好受灾地区理赔工作,启动快速赔付程序,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和支持受灾农户复耕复种,切实保障受灾农户的根本利益。

7月31日,国元保险蚌埠市珠城支公司召开蚌埠市市辖区抗洪救灾赔付现场会。在现场会上,支公司负责人将首批约480万元赔付款交予受灾农户代表手中,淮上区沫河口镇政府、禹会区长青乡政府以及受灾农户代表在现场对公司赠予了锦旗,对国元保险表达了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