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A1 > 新闻内容
财经要闻速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为提高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央行于6月29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50亿元,期限3个月,费率0.1%。

◆6月29日,由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开业,成为全国农商行首家开业的理财子公司。目前国内获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队伍已扩容至14家。

◆近日,国内首批试点设立的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开业。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在经营村镇银行业务的基础上,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还包括投资设立和收购村镇银行,以及为村镇银行提供代理支付清算、政策咨询、信息科技、产品研发、运营支持、培训等中后台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