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4月27日 > 总第441期 > A6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农发行朔州市分行解决贫困户“卖羊难”

本报讯 为推动扶贫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副产品稳产保供,近日,农发行山西朔州市分行向怀仁朔美羊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应急贷款1100万元,支持企业羔羊收购和屠宰加工,助力打通企业与养殖户之间的供应渠道,在解决贫困养殖户“卖羊难”的同时,保障羊肉市场足量供应和价格稳定。(周楠)

农发行丹东市分行首季投放信贷3.79亿元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辽宁丹东市分行克服疫情影响,做到支农战“疫”两不误。该行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和防疫物资生产保障等相关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力。截至3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79亿元。(高学谦)

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全力支持春耕备耕

本报讯 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在上级行的支持下,近期向扬中市禾丰农资公司及时投放800万元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帮助企业购买化肥、农药等生产物资,保障扬中地区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刘文周 张书源)

农发行晋江市支行投放贷款支持项目建设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福建晋江市支行投放3000万元贷款支持泉州五中桥南校区PPP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是晋江市世中运主要赛事场馆项目之一,总投资约2.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桥南片区义务教育阶段链条,发挥泉州五中的名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片区经济发展。(陈长河)

农发行栖霞区支行13亿元打造沿江风光带

本报讯 日前,农发行江苏南京栖霞区支行成功获批13亿元沿江风光带整治项目中长期贷款,首笔投放5亿元。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带动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整体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缓解就业压力,增加地方财税收入。(李连军)

农发行广昌县支行发放长江大保护贷款

本报讯 农发行江西广昌县支行于近期成功发放1.1亿元长江大保护贷款支持广昌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程项目。据悉,项目将直接服务建档立卡贫困人数1092人,能够为当地贫困人口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收入水平。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有力地推动了广昌县乡村振兴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农发行广昌县支行为该项目累计投放2.1亿元。(邹志鹏)

农发行东阿县支行支持土地增减挂项目

本报讯 记者陈磊 通讯员崔新民报道 近日,农发行山东东阿县支行向东阿县金鑫发展有限公司发放第三笔土地增减挂项目贷款5000万元,至此,该支行已为此项目发放贷款2.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结余土地指标965.4亩,预计可形成交易收入4亿元。项目对改善优化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土地集约和利用水平,加快当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农发行定西市安定支行再贷款稳住“米袋子”

本报讯 日前,农发行甘肃定西市安定支行向甘肃省景家店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再贷应急贷款2000万元,用于企业收购小麦8000吨。该笔贷款是3月11向企业发放3000万元贷款后的再投放,进一步为疫情期间物资生活用品提供保障,守护老百姓的“米袋子”。(刘于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